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ສຳນັກງານທີ່ເປິກສາ ເສດຖະກິດ ແລະ ການຄ້າ ສະຖານທູດ ສປຈີນ ປະຈຳ ສປປລາວ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驻老挝使馆经商处警示信息

近日,我处收到国内公司投诉,称其与老挝SRS公司(Sin Rung Roi Supply Co.,Ltd)于2013年6月签订了一份锑矿进口合同,并按照SRS公司的要求向其支付了50%的预付款。按照合同规定,SRS公司应在收到预付款后一个月内交货,但SRS公司至今既未发货,也未退还预付款。

接到投诉后,我处多次电话联系SRS公司,接电话人表示其为看守电话的工作人员,一直未能联系到公司负责人。后我处按地址实地查访后,也未能找到公司办公地点。

我处特此提醒:老挝SRS公司可能涉嫌欺诈,请国内企业注意风险,同时与老挝公司进行贸易时,请注意使用合适的结算方式,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