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ສຳນັກງານທີ່ເປິກສາ ເສດຖະກິດ ແລະ ການຄ້າ ສະຖານທູດ ສປຈີນ ປະຈຳ ສປປລາວ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赵文宇参赞出席老挝湖南总商会成立15周年庆典暨2023年迎春晚会

老挝湖南总商会成立15周年庆典暨2023年迎春晚会于2023年1月13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东昌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文宇、万象市副市长兼万象市老中友协会长普翁、老挝湖南总商会会长李文科等共同出席并致辞。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办公室主任杨志强、老挝中联部群众组织机构外联司司长乔·玛卡蓬以及老挝中国总商会、老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老挝中华总商会等部门代表和现场近300名老挝湖南总商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万象市副市长、万象市老中友协会长普翁在致辞中表示,对老挝湖南总商会一直以来在老挝经济发展、解决社会就业和社会公益捐赠等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老挝湖南总商会是万象和湖南联系的纽带,普翁副市长代表万象市祝贺老挝湖南总商会成立15周年,希望未来更加紧密联系,携手合作共同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赵文宇参赞在致辞中对老挝湖南总商会15年来的工作及商会领导班子和会员的无私奉献给予肯定并强调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老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希望老挝湖南总商会领导班子能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新时代中老经贸合作关系取得新发展为己任,以商会成立15周年为新起点,团结在老挝湘企湘商继续加强商会建设,树立海外良好形象,发挥商会桥梁和平台作用,继续为发展老挝经济、服务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