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ສຳນັກງານທີ່ເປິກສາ ເສດຖະກິດ ແລະ ການຄ້າ ສະຖານທູດ ສປຈີນ ປະຈຳ ສປປລາວ

首页>老挝经济

来源: 类型:

老挝总理召开2月份例会

2024年2月28日至29日,老挝总理主持召开2024年2月份会议,就多项重要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听取2月份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及3月份的发展计划方向;国家议程中以解决经济问题为重点的计划,将继续实施到2025年;国防、外交概况(东盟轮值主席国筹备工作、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访及外国领导人来访等外事活动);修订5部法律草案:旅游法草案、 陆路港口法草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法案;增值税法草案、预防火灾法草案;起草2部法律草案:药材法草案、关于电信发展基金和数字化转型法草案。本月政府会议的议题涉及国会第六次会议决中关于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国家预算计划和2024年货币计划的落实实施,深入实施新的变革方式,打造强有力、深入、全面的转型,其中包括2024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的优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