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ສຳນັກງານທີ່ເປິກສາ ເສດຖະກິດ ແລະ ການຄ້າ ສະຖານທູດ ສປຈີນ ປະຈຳ ສປປລາວ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王畅临时代办出席援老挝人民革命党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移交仪式

11月23日上午,王畅临时代办和老挝人民革命党青年团中央书记蒙赛出席援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移交仪式并致辞,我馆经商处参赞赵文宇和蒙赛签署项目交接证书。老挝总理府办公厅主任阿伦赛及老中合委会副主席赛萨纳等100余人共同见证。
    王畅致辞表示,项目的竣工移交是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拓展双方青年团合作的重要成果,将为老挝青少年提供便利的活动场所和先进的设施器材,在两国青年中播撒中老友谊的种子。
    蒙赛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对老挝青年团的宝贵援助,表示项目已成为新时代两国青年合作和友谊的标志性项目,将为老挝青少年培训、禁毒宣传等活动提供重要平台。